毛坦厂中学老师月工资多少钱

时间:2016-06-12 09:15:2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毛坦厂中学年年都能创造高考神,除了学生学习很努力以外,这和老师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只有这所学校聚集了大量的好老师,才能创造毛坦厂中学的神话,这么好的老师,相信收入待遇不会太差,毛坦厂中学老师月工资多少钱?

从它们学校的招聘启示上,我们看到:

2013年各专业教师人数为28人,要求应聘者必须是全日制师范类大学本科(第一学历)及本科以上学历、志愿从事教育事业的应历届毕业生,年龄上要求本科28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不超过31周岁。校方给出的待遇条件也十分可观:被录用的教师,学校免费提供衣、食、住;办齐政策规定的“五险”;年收入6~10万元等,这样一算,月收入应该是6000-10000元左右,这还是新老师的待遇。

据校长被采访时介绍:补习班的老师都是通过社会招聘来的,采用的学校招聘制,老师的一般工资在八九千元上下。当然在毛坦厂的校园里,他们是积极性最强也最疲惫的人。

当然,要去毛坦厂中学当老师,压力也还是特别大的,毛坦厂中学将应届生与复读生分开,对于这两种不同人群的教师,毛坦厂中学采取一种阶梯淘汰制度。每一年高考成绩出来之后学校都会做评比,应届班成绩前三名的老师将代替复读班老师后三名进入复读班教师行列。进入复读班教师团队之后,班主任老师有权利自由选择各科老师,各科老师也有自由决定跟随哪个班主任。复读班老师如果由于当年班级高考成绩不好退出了复读班教师团队,除了对这名老师的威望以及名誉有损伤之外,在工资、福利、经济补偿上也会大打折扣,所以毛坦厂中学复读班的老师都极力去带好自己的班级,去取得一个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