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学毛坦厂收费标准

时间:2017-04-30 08:27:0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毛坦厂中学,也是我们国内名气极大的一所高中,由于它升学率极高,被称为高考工厂。

看一下这所高中2016年的高考成绩:毛坦厂中学2016年高考再创佳绩,本科达线人数连续三年突破万人大关,绝对人数超过前两年。一本达线3700人,较上一年净增加600人。理科最高分676,全省排名134;文科最高分625,全省排名82;600分以上193人。其中,毛坦厂中学应届一本达线率为52.06%,本科达线率为90.09%;金安补习中心本科达线率为90%。

正是由于它的升学率极高,所以很多人都想转入这所高中学习。

转学毛坦厂收费标准是多少?

这个学费并不是固定的,这所“高考神校”并不是想进就能进,要根据前一次高考成绩决定,与此对应的是复读费。根据规定,文科分数达500分以上的复读生,半年学费为4500元,高考分数越低,复读费越高,最高的一学期为4.8万元。

如果高一、高二的学生,想转学毛坦厂去读书,学费也不便宜:一个学生通过黄牛能够在毛坦厂中学读书,需要经过两步手续,第一步是办理一个当地的学籍,无论学籍是“普高”还是“职高”;第二步则是将“借读”名额办理到与毛坦厂中学有“合作关系”的金安高级中学。学生只要“借读”进了金安高中,人就可以去毛坦厂中学享受“高考圣地”的教育。高一和高二借读生价格不一样,高一借读生一名3.1万元,高二借读生2.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