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日月湖音乐喷泉正月十五开放时间

时间:2017-02-07 15:26:0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由于商丘今年第一次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导致2017年的元宵节很多人不知道应该去哪玩,不让放烟花的元宵节,怎么过呢?

给大家一个建议:可以去商丘日月湖去看音乐喷泉,非常漂亮,是一个极不错的选择。

下面是商丘日月湖音乐喷泉正月十五开放时间:

为了满足广大市民观看日月湖音乐喷泉的要求,经研究决定,日月湖音乐喷泉延长开放时间,由正月初六延长开放至正月十六,开放时间还是每晚的7点到8点。

春节期间景区每天都是游客络绎不绝,最多一天3万多人次。就连晚上观看日月湖喷泉的游客,也有1万多人次。

日月湖位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是整个景区水系工程的一部分,规划占地面积1.43 平方公里,水域面积1.17 平方公里,东西长1000米,南北长900米,相当于商丘南湖面积的4倍、杭州西湖面积的1/6。

日月湖音乐喷泉,整体水景喷泉图案造形优美,采用先进技术,充分利用声、光、水的有机结合来烘托整体空间气氛,具有观赏性、趣味性。其各种规格不同的喷头超过200个,最高的水柱有100多米。

商丘日月湖音乐喷泉正月十五开放时间

商丘日月湖音乐喷泉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