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商丘元宵节让放烟花吗

时间:2017-02-07 15:13:4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再过几天,马上就要到正月十五元宵节了,在这一天晚上,大家都习惯放烟花,不过由于这几年雾霾问题较严重,不少城市开始禁止燃放烟花了。

2017年商丘元宵节让放烟花吗?

2016年11月18日,市政府公开发布《商丘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暂定)》。依据规定,自2017年1月1日起,商丘市环城高速以内区域,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违反禁放规定的,根据情节给予治安处罚或刑事处罚。

最新的消息:2017年商丘元宵节环城高速内照样还是不让放烟花。

商丘市区环城高速以内区域自2017年1月1日起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据悉,商丘各县也都在主城区设置了禁放区域,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在禁放区域内生产、经营、储存、燃放烟花爆竹。对违反规定者,公安机关及有关部门将依法严厉处罚。

今年的元宵节,商丘限制区内的居民,仍然不允许放烟花。

如果违法规定,被捉住你就有可能需要被罚款、拘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