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胶水黏住如何去除 方法介绍

时间:2015-08-11 16:47:4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502胶水我们生活中经常用到,由于它可以瞬间粘合,所以它的使用范围很广。

不过如果不小心,很容易被502胶水粘住手无法动弹,这个时候不用担心,我们有办法帮助大家去除掉。

502胶水黏住如何去除 ,下面几个方法可以尝试一下。

方法一:揉搓法。

用力揉搓这两个手指之间的胶水,揉搓的方法其实很随意,主要是让胶水产生松动。

多揉搓几次,一般胶水就会松动脱开。

502粘住手 揉搓处理

方法二:水泡法。

这个有时间上的限制,在胶水刚刚滴到手上还没有干的时候,快速的将手指放进凉水中,泡几分钟,这样很容易就分开了,不过有一个前提条件,一定要在没有干的时候使用本方法,干了以后就没有任何效果了。

方法三:溶解法。

在原处滴上502使原来的502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这个方法也是极为好用。

上面这三种方法,大家都可以试一下,一般不用管它,一般两天之内就可以自动脱落,想快速脱落,就试一下上面这三种方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