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清明节深圳汽车限号吗

时间:2019-04-04 11:27:5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转眼间我们最期待的清明节假期就要到了,我们可以好好休息三天,而且高速还免费,不少人都准备假期外出游玩。如果开车出行,就需要考虑限行、限号的问题,2019年清明节深圳汽车限号吗?

根据深圳官方的回复:只要是周末和节假日,深圳都是不限行的,大家可以放心游玩。

平时深圳汽车限行也仅仅是在工作日的部分时段,只要不在工作日7:00-9:00、17:30-19:30这段时间就不用担心被罚款。

深圳限行

清明假期,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

1、世界之窗。

里面主要是仿制的全世界各地的景观,让你一天把全世界最有名的旅游景观看完,里面一共有一百多个世界著名的文化景观和建筑奇迹,还是很值得一去的。

2、野生动物园。

如果有孩子的话,去动物园是极不错的选择,深圳的动物园还是极大的,里面一共有近万头野生动物,和国内其它动物园不同,这里动物多数都是放养的,也值得一看。

3、锦绣中华。

主是要一些中国景区的微缩景区,特色就是有很多少数民族的表演。

4、深圳欢乐谷。

喜欢玩游戏设施的朋友,去欢乐谷是不错的选择,这里面有100多个老少皆宜、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

5、小梅沙海洋世界。

有孩子的带孩子去看一下海洋世界,相信小朋友们肯定会特别喜欢。这位海洋世界也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之一,价格也不贵,值得一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