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用电脑内存多大合适

时间:2017-02-09 09:08:3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购买电脑的时候,大家都要考虑一下到底买什么样的电脑配置才更好,事实上,并不是电脑配置越高越好,只要够用才是最好的。

办公用电脑内存多大合适?

对于办公用的电脑,内存就没有必要过大,过大就有些浪费了。

对于办公室一族,4G内存就足够使用了。

大家可以使用单条4G内存,已经有2G内存的用户,完全可以加多一条组双通道(就是再买一根2G的内存一起用),应对日益增大的内存容量需求。

对于经常玩游戏的用户,最低也要4G,推荐8G。

喜欢打游戏的用户,应该以单条4G起步,预算足,组双通道8GB,或后续升级,因为现在游戏对内存的占用也是越来越大。

经常使用大型专业软件用户

对专业软件用户而言,特别是用PhotoShop编辑大型横幅的广告设计用户,笔者建议直接上单条8G,一方面4G内存鸭梨十分大,另一方面也方便未来升级8Gx2双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