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路由器M1在哪可以买到

时间:2017-10-14 14:50:5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一些互联网企业都在推出自己品牌的路由器,天猫也不甘寂寞,也推出自己的天猫路由器M1,天猫路由器M1在哪可以买到?

目前很多人只是知道了这个产品,但目前还无法购买。

2017年杭州云栖大会进行到第三日,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宣布推出天猫路由M1,售价199元,将在11月11日正式发售。

这也意味着,目前这款路由器网上还无法购买到,必须等到双11才能买到,直接搜索“天猫精灵官方旗舰店”,在双11当天可以在这个店铺购买。

天猫路由M1使用了阿里巴巴积累多年的企业级网络技术,能够实现大范围场景的无缝覆盖,这也是该技术首次被运用到消费级硬件产品中。

天猫路由M1采用企业级的配置,配备了高通主芯片+蓝牙芯片+2.4G和5G双频+5天线。

这款路由器价格确实不昂贵,仅只需要199元,功能确实极强大,吸引力确实很大。

天猫路由M1

天猫路由M1的主要特点:

1、支持的连接数更多。

普通的路由器,能支持几十个人连接已经极不错了,但天猫路M1能同时支持256个并发连接数。

2、覆盖范围更大。

一个路由器能覆盖150平方米,而且可以多个路由器组合在一块。

3、五根天线。

这款路由器总共有5根天线,信号强度非常大。

4、打游戏速度更快。

目前市面TOP10的游戏,天猫路由都做了专属网速优化。

5、价格极便宜。

同等配置的路由器,价格都在上千元,这款路由器在仅199元,价格确实极优惠。

6、功能更加智能。

天猫路由M1还可以通过机器学习,提升网络使用体验。具体的话就是能够识别实时使用场景,将自动匹配网速优化方案。另外天猫路由M1也针对目前最热门的十款游戏进行了特别的网络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