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3C和3区别对比

时间:2016-08-08 19:20:4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购买小米路由器的时候,小米路由器3C和3样子特别像,但价位差了不少,小米路由器3C和3区别对比,看两款路由器有什么不同。

下面是两款路由器的参数对比图,看的特别清楚:

小米路由器3C和3的区别

可以看出,虽然外形差不多,但参数差别还是极大的。

1、小米路由器3相比3C内存更大,这意味着小米路由器3支持更多用户同时接入路由器,此外双频Wifi,能够支持速率更高的867Mbps网速。

2、小米路由器3支持USB2.0,可以连接U盘或硬盘作为存储扩展,另外还支持第三方应用,支持安装APP,扩展功能。而小米路由器3C则不支持扩展,也不支持安装第三方APP。

两款路由器,其实区别特别大。

简单来说,小米路由器3更像是一款真正的智能路由器,不仅支持USB扩展,还支持双频Wifi与第三代APP功能扩展。而小米路由器3C更像是传统的路由器,单频2.4Ghz,不支持USB扩展与APP扩展,基本与普通路由器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