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每天定时断网的设置方法

时间:2016-09-28 15:04:2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家里面有了无线路由器,我们使用起来确实极方便,但也存在这种情况,有些人只希望自己用的时候连网,上班的时候把网给自动断掉。

也有一些家里面有孩子的家庭,不希望孩子天天上网,也希望有一个定时断网的功能,路由器有这样的功能吗?

事实上,大部分路由器,都可以实现这个定时断网的功能,路由器每天定时断网的设置方法如下:

1、登录路由器管理界面。

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不同品牌的路由器可能不一样),具体可以看路由器底部的说明,点击回车。

2、成功进行路由器管理后台后,点击左侧的【网络参数】——【WAN口】,本文以TP-LINK路由器为例。

路由器每天定时断网的设置方法

3、在连接模式中选择“定时连接,在指定时间段自动连接”,如下图所示:

路由器每天定时断网的设置方法

这个功能可以设置路由器,只在固定时间段上网,其他时间就会被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