阁楼家庭用无线路由器放置方法

时间:2016-09-01 10:07:1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一般情况下,我们家庭的无线路由器只管一层楼,所以一般情况下使用两个天线的无线路由器就足够了,但也有一些家庭特殊,它有阁楼,需要一个无线路由器管两层房子,阁楼家庭用无线路由器放置方法。

1、购买贵一些的多天线无线路由器。

要想管两层楼,无线路由器就应该买好一些,最好是四天线或者更多,价格在150-200元左右的最适合。

2、放置楼下相对较高的位置。

一般无线路由器放到主房间,最好放的相对较高一些,离阁楼更近一些的位置。

如果是放在阁楼上,那直接放到地面上就行了。

3、放到房间的中间位置。

把无线路由器应该放置到房间最中间位置,这样效果会更好。

4、也可以使用两个无线路由器进行桥接。

随便再买一个带有WDS功能的无线路由器(现在的无线路由器好像都有这功能),然后把这个路由器与原来的路由器进行WDS中继,意思就是把原来的路由器信号接收过来重新放大,这样每层楼都有一个路由器,信号都很好。

在网上搜索一些无线路由器桥接相关的教程,学习一下具体的设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