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最贵的路由器多少钱一个

时间:2017-01-06 09:25:0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大部分家庭都有无线路由器,一般价格都不是太贵,多数都是几十元、上百元左右,小米也推出了很多路由器,小米最贵的路由器多少钱一个?

说出来能吓到很多人,最贵的一款意然要3000多元,这价格能买一台不错的电脑了。

1月6日消息,除了白色版小米MIX以及小米电视4之外,小米在CES2017上还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路由器品类小米路由器HD,价格方面小米路由器HD 8TB版本价格在500美元之内,而1TB版本在200美元之内,便宜的也需要1000多元才能买到。

小米最贵的路由器多少钱一个

为什么路由器能卖这么高的价格呢?

主要原因就是它内置了一块大硬盘:小米路由器采用了高通IPQ8064处理器,内置硬盘根据版本不同有1TB和8TB可选。

虽然这款路由器特别贵,不过它无论在配置还是在容量上都堪比普通版本的NAS,堪称局域网神器。

什么是NAS呢?

NAS按字面简单说就是连接在网络上,具备资料存储功能的装置,因此也称为“网络存储器”。它是一种专用数据存储服务器。它以数据为中心,将存储设备与服务器彻底分离,集中管理数据,从而释放带宽、提高性能、降低总拥有成本、保护投资。其成本远远低于使用服务器存储,而效率却远远高于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