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有没有会员

时间:2017-04-22 15:10:3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qq大家都比较熟悉,收费的项目很多,各种会员,需要月月交钱,才能享受一些特权,微信也是腾讯旗下的产品,微信有没有会员?

目前确实有,只不过还在内测阶段,这个功能并没有对外公布。

微信正在内测超级会员功能,一个月收费20元,可以享受的特权主要有:

微信平台超级会员目前有哪些特权?

可以使用游戏和生活特权,更多特权正在接入,敬请期待。

20元一个月,只有两个特权:游戏特权和生活特权,其他谣传的各种特权什么都没有,如果不是游戏玩家,也没什么价值,生活特权,更是可有可无。

目前来看,微信的超级会员功能并不是太实用,估计以后会推出更多的特权。

微信的使用人群较多,如果收费,将会给腾讯带业海量收入。

目前微信有多少用户呢?

2016年12月28日,2017微信公开课举行,微信年度生活报告发布,数据指出,微信平均日活达到7.68亿,比去年增长了35%。

1、整体来看,微信9月平均日活跃用户达到7.68亿,比去年增长了35%

2、50%的用户每天使用微信时长达到90分钟

3、微信上线之初,用户几乎都是80后和90后,占据了三分之二的活跃用户量,微信整体发信量的80%来自80后和90后

4、95后占据了整体微信用户的14%,他们是真正生长在移动时代的一群人。另外,中国有2亿老年人,只有1%的微信用户是在50岁以上的,正因为如此,这个用户群体增长速度很快。微信正在关注是否服务好了老年用户群体。

5、微信每天的发信量比去年增长了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