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微信打开慢的解决办法

时间:2016-09-22 09:34:4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很多人看到了最新的ios10,马上升级成功了,但在具体使用的时候,发现ios10微信打开慢,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

1、临时的解决办法。

从微信的「设置 - 帮助与反馈 - 快捷帮助 - 异常修复」进入故障修复功能。点击即开始修复,修复完重启微信你会发现卡顿的情况就减轻了许多。

这个仅仅能稍变快一点点。

2、真正的原因,微信目前对iOS 10兼容性不是太好。

微信真正在 iOS 10 上流畅运行,就要等待微信下次对 iOS 10 系统的适配更新,届时通知栏快速回复等功能也都会回来。

目前来看,这个应该让大家等了不太久,相信腾讯的技术人员也在一直加班修改,让微信在IOS10运行更加兼容。

如果感觉自己的微信特别慢,大家需要耐心再等几天,相信很快会有针对IOS10的微信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