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大王卡异地免流吗

时间:2017-03-21 14:25:3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腾讯大王卡的出现,确实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对于QQ、微信达人来说,这款套餐再合适不过了。近日,中国联通联合腾讯发布了一款“腾讯大王卡”——针对腾讯应用的定向流量优惠套餐。顾名思义,该套餐用户在使用腾讯应用,比如微信、QQ、腾讯视频、QQ音乐、腾讯游戏时产生的流量,全部免费。

毕竟对于多数人来讲,平时使用最频繁的,当然就的腾讯的产品,这也是它最受大家欢迎的原因。

有一个问题:腾讯大王卡异地免流吗?

根据官方介绍,“腾讯大王卡”月付19元,可享受全国无漫游服务,赠送来电显示,中国大陆境内接听全部免费。

只要用户使用腾讯产品不管是省内还是省外都是免流的。但是仅仅是使用腾讯的产品才是免流的!!!

19元可免流量使用腾讯APP,但实际使用中,微信视频通话却因为技术原因无法免除流量,以至于要开通1元500M每天的额外费用,今日,官方公众号王卡助手宣布,经过腾讯王卡团队的不懈努力和几轮定向测试之后,终于克服技术难关,腾讯大王卡的微信和手机QQ实时通话(视频通话和语音通话)免流已进入实质性公测阶段。

以后这个手机套餐,相信使用者会越来越多,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流量太贵、不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