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大王卡可以当热点吗?

时间:2016-11-09 15:54:4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腾讯大王卡的出现,确实让很多人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流量不够用、不敢用的问题了,有了这样一张手机卡,所有腾讯的应用都不要流量费用,这样看视频、听音乐、聊微信、QQ,流量都是不收费的。

有一些人想利用腾讯大王卡做热点,想多部手机都免费用流量,腾讯大王卡可以当热点吗?

针对这个问题,腾讯有明确的规定:手机号码作为热点使用时,不可以免流量。

同时:在无线上网卡、移动wifi、MIFI、平板电脑(如ipad)等设备上暂时不能提供免流量服务。

特别提醒大家:只要不是这些腾讯应用产生的流量,以及通过这些应用访问非腾讯相关的服务器(比如用QQ浏览器上百度搜索)而产生的流量都不免费!这么一解释大家就明白了。我们手机里面有不少app接收推送信息会产生流量,甚至系统自身也会在后台产生流量(比如访问手机官网查询是否有系统更新),这些流量都是需要收费的。那么这些流量是怎么收费的呢?通过咨询腾讯的工作人员得知,额外的流量不大于10MB时是按实际流量计费(每天需支付0.1元/MB),超过10MB则会自动开通1元包500MB的业务。且要注意的是,这个业务有效期仅限当天。

这也就意味着,只能使用手机来访问腾讯的应用才是真正免费的,不能作为热点,也不能使用非腾讯的业务,不然的话,就需要收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