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腾讯阿里巴巴市值对比

时间:2016-09-18 07:07:0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我们国内,名气最大的三个互联网公司它们就是百度、腾讯和阿里巴巴,这三个公司相比,哪个公司最强大呢?

通过百度腾讯阿里巴巴市值对比,很容易就能得出问题的答案。

按照最新的市值,阿里巴巴成了最新的老大:美国时间2016年9月16日周五收盘,阿里巴巴集团在纽交所的股价上涨0.18%,收盘价104.64美元,市值达到2664.1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770亿元。至此,阿里巴巴成功登顶亚洲所有上市公司市值第一位!

根据新浪财经的数据,在市值最高的中国互联网公司当中,阿里排名第一,腾讯紧随其后,而百度市值约为648.62亿美元,不及阿里的四分之一。此外,其他市值超过100亿美金的中国互联网公司包括:京东市值约358.31亿美元,网易市值约311.74亿美元,携程市值约165.81亿美元,微博市值约104.57亿美元。

单从市值来看,阿里已领先腾讯一个百度的身位,而其他所有互联网公司与阿里和腾讯,都隔着超过几乎2000亿美元的距离。

可以看出,阿里巴巴现在成了国内最牛的互联网公司。

可能预测未来,国内最牛的互联网公司只有两个了,它们分别是腾讯和阿里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