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大王卡速度怎么样

时间:2016-11-18 11:12:5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一直以来,我们的手机上网资费都是贵的离谱的,相信没有几个人真正舍得使用手机流量来看视频、下载东西,毕竟手机流量费用太贵了。

腾讯大王卡的出现,让所有腾讯的应用全部免费,甚至可以免费看视频、听音乐,腾讯大王卡速度怎么样?

用户实际测试发现:用腾讯视频看最近很火的《如果蜗牛有爱情》,发现播放速度达到3.4M/s,播放超清视频很流畅,速度还是非常理想的。

腾讯大王卡速度怎么样

看视频的速度,甚至比不少人家里面几十M的光纤速度还要快,可以看出,腾讯大王卡速度确实不错。

大王卡免流的内容基本已经覆盖扒主日常所需,如看腾讯视频、腾讯新闻、使用微信接收图文、听QQ音乐什么的,没有什么问题。

当然,如果访问腾讯外的应用,照样还是要收费的,不过价格并不是太贵,可以1元的价格购买500MB省内流量,用完可以累计叠加,比如2元可以买1000M,3元1500M....这么算下来,如果每天额外花1元的话,一个月的话费是49元,扒主表示,还是比较划算的。

腾讯大王卡的最大特点就是使用腾讯旗下的所有APP免流量,其他应用的流量是1元500M超出以后自动续订。月租19元,通话1毛钱,全国无漫游。聊QQ、微信,流量听QQ音乐,流量看腾讯视频 …几乎都不花钱、不花流量。

这种手机卡确实很不错,希望腾讯能全国推广,让大家手机上网再也不用计算使用多少钱的流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