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落后阿里吗

时间:2016-08-17 07:22:2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经常上网的网民,对腾讯和阿里绝对不陌生,甚至可以说我们离不开这两个公司。

比如我们QQ、微信,这是腾讯的,而淘宝、天猫、微博、优酷、土豆,这是属于阿里的,我们网民都离不开它们。

就腾讯和阿里相比较,谁更厉害一些呢?腾讯落后阿里吗?

最新的消息:近日,阿里巴巴集团因最新一季财报数据表现喜人,其股价一路上涨,据8月15日美股实时行情,阿里巴巴集团股价一度飙升至97.17美元/每股,其市值突破2474亿美元,而同一时间腾讯市值约2370亿美元,阿里超腾讯100多亿美元,成亚洲最大互联网公司。

就目前的市值来看,腾讯确实已经落后阿里。

其实两家公司,目前还难分出来谁更厉害,在今年5月份以来,亚洲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一直是腾讯坐庄,其市值一度力压阿里。因阿里公布的财报数据太过利好使得其增长快速,反超腾讯。其实,“亚洲第一互联网公司”之位一直都是AT轮流坐庄,两家的反超和被反超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但两家的争夺却是惊喜连连。

到底最终谁会更厉害,那只有等历史来检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