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大王卡第二轮申请时间

时间:2016-11-07 10:30:2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腾讯,大王卡由于腾讯的应用全部流量全部免费,吸引了大量的用户申购。

腾讯大王卡第一轮活动限量一万分,本轮活动是真的已经结束了,但由于用户反响强烈,相信这一轮,只有一小部分用户能够抢到,大部分用户都抢不到。

腾讯大王卡第二轮申请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很遗憾的告诉大家,官方并没有透露第二轮具体什么时候开始,不过由于用户反响强烈,马上第二轮活动即将发起,腾讯大王卡官方还并未宣布活动时间,如果活动开始了小编将在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相信不会让大家等待太久的时间。

“腾讯大王卡”月付19元,可享受全国无漫游服务,赠送来电显示,中国大陆境内接听全部免费。首月开卡免除月费,当超出套餐业务流量时每MB收费0.1元,短信、每分钟通话皆为0.1元,用户可以以每天1元的价格订购500MB省内流量,最大的特色就是腾讯的APP全部流量免费使用。

特别提醒大家:只有使用腾讯系应用才能免流量,使用非腾讯软件会消耗套外流量。请注意下载正版的腾讯软件。另外,目前腾讯软件"应用宝"手机客户端只支持安卓系统,苹果和塞班等其他系统的"应用宝"软件均不是腾讯公司的,请注意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