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大王卡限流量吗

时间:2016-11-06 15:15:1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腾讯大王卡一推出,受到了网友的热抢,由于腾讯应用流量免费用的政策,确实吸引了大量的用户。

但也有朋友想知道:腾讯大王卡限流量吗?

“大王卡”的月租只要19块钱,腾讯应用的流量全免,腾讯应用以外的应用流量按国内流量0.1元/MB,10~500MB只要1元,其实就是联通的日租卡。另外国内语音以及短/彩信都是0.1元/条。但是“大王卡”免流量也不是无限免的,它遵循国际通用流量原则,套餐内外上网流量累计使用到达40G时自动关闭上网功能,次月自动打开。换句话说就是19元包40G流量,只能在腾讯APP上使用。

所以,很多人想用这个套餐,天天看视频、听音乐,事实上,腾讯的应用流量也不是一直可以无限制使用的。

不过,如果不是天天一直不停的用,40G的流量,一般足够用了。

小知识:什么是腾讯大王卡?

中国联通联合腾讯发布了一款“腾讯大王卡”——针对腾讯应用的定向流量优惠套餐。顾名思义,该套餐用户在使用腾讯应用,比如微信、QQ、腾讯视频、QQ音乐、腾讯游戏时产生的流量,全部免费。

目前仅有江苏、福建两个省份的用户有资格申请,而且每次都是限量发行,想抢到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