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edge浏览器好用吗

时间:2016-12-05 11:33:2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WIN10最大一个特点,那就是浏览器变成了edge,直接把IE浏览器给淘汰掉了。

但是win10 edge浏览器好用吗?

一款浏览器到底是好还是坏,直接看它的用户量就可以说明问题。

据Netmarketshare的统计,在11月,全球浏览器市场依然是Chrome一枝独秀(包括所有Chromium内核产品),份额高达55.83%,其次是老迈的IE,为21.66%,再次是火狐的11.91%,Edge只有5.21%,微弱领先Safari的3.61%。

win10 edge浏览器好用吗

从用户量来看,win10 edge浏览器确实不是太受欢迎。

从用户的反馈来看,确实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

Edge各种打不开、没反应、假死机、输入法水土不服,用户体验目前来看,确实不是太是太好。

大家在选择浏览器的时候,最好选择一些主流的,使用人较多,口碑较好的浏览器,这样问题更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