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回收站清空恢复文件的方法

时间:2016-09-02 09:02:4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使用WIN10的时候,一般我们删除的文件,都会自动保存到回收站中,如果想恢复这些文件,到回收站中恢复一下就可以了,如果回收站中的文件也清空了,是不是就没有办法恢复了呢?

事实上,就算回收站被清空,照样还可以恢复,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借助第三方软件。

win10回收站清空恢复文件的方法如下:

1:首先用户需要下载安装迅龙数据恢复软件(网上自己搜索下载安装就可以了),打开运行进行软件的界面菜单后,请点击“误清空回收站”功能选项。

2:接下来该软件系统就会迅速的进入扫描状态,对回收站进行全面的分析,用户请耐心等待扫描结果。

3:待系统扫描结束后,软件界面上就会显示出所有的搜索结果,用户可以借助文件预览功能,选中需要恢复的文件,并点击“下一步”按钮。

4:最后用户在弹出的下一界面中,请点击“浏览”按钮,选择恢复后的文件的存储路径,再一键点击“下一步”按钮。

Win10下载 Win10系统怎么样 数据恢复

有时候误删数据隐藏较深,需要进行深入扫描才能将数据查找出来,大家可以使用“万能恢复”功能选项,将电脑回收站上的数据恢复出来。

有了这个专业的文件恢复工具,就算回收站被清空,文件还是有希望被恢复的,非常厉害的一个数据恢复软件,大家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