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为什么爆炸

时间:2016-12-05 09:34:4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三星note7爆炸,导致公司估算至少达到30亿美元,三星note7为什么爆炸?目前真实原因已经查出来了。

三星note7为什么爆炸

这个是目前最靠谱的一个原因了:三星在Note 7的外形设计上很激进,而电池仓的空间预留严重不足,这导致电池的正、负很容易挤压在一起,从而引发电池起火,比如你把手机放在口袋,坐下来的时候,就很有可能出发隐患

这样一个设计,也把三星伤害的不轻,三星Galaxy Note7手机因为“炸机门”蒙受了巨大的经济和声誉损失,三星会长李健熙财富近两天缩水12亿,三星电子周五预计,停售停产后,该公司未来两个季度将遭受约30亿美元的营业利润损失。

三星Galaxy Note7手机于今年9月被曝出电池存在缺陷,有发生爆炸的风险,三星电子于10月11日决定暂时停止生产、销售和更换这款手机,三星Galaxy Note7由此成为史上最短命的安卓机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