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note7会爆炸吗

时间:2016-09-19 06:45:2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全球的三星note7都在召回,唯独我们中国区的没有召回,难道我们中国区的电池真的没有问题,国行note7会爆炸吗?

最新消息,有网友爆出国行版的NOTE7也发生了爆炸。

9月18日凌晨,名为“吉娃娃你”网友在百度“note7”贴吧发帖称,自己从京东购买的国行版三星note7珊瑚蓝版发生爆炸。该网友称,“坐在床上玩着手机突然无端端黑屏了,手机在换晃动,感觉不对劲立马扔了,果然真的爆了。”如下图所示:

国行note7会爆炸吗

为证实自己发布帖文内容的真实性,“吉娃娃你”还贴出了在京东购得手机的发票,称自己购买的三星Note 7确实为国行。

三行note7爆炸

京东已经确认,本部手机确实是由京东销售,订单和发票都是真实的。

京东方面称,对于媒体报道某用户购买的三星Note7手机电池爆炸一事,京东第一时间联系了供应商三星(中国)。目前,三星将取回用户手机进行检测调查。京东会持续保持与三星(中国)的沟通,密切关注检测进展并第一时间与用户及媒体沟通。

这样来看,国行note7也不安全,也会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