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中国爆炸 或有人故意摸黑

时间:2016-09-20 06:03:5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三星note7的爆炸事件,除中国外,其他地区的三星note7都开始被召回,但中国的产品真的安全吗?

9月18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在京东购买的国行三星Galaxy Note 7珊瑚蓝版,在使用过程中发生电池爆炸燃烧事故,这也引起了中国用户的恐慌,三星note7中国爆炸是怎么回事呢?

针对这个问题,三星给出来自己的结论:三星电子中国公司也放出了正式声明,称就中国媒体报道的Note 7燃烧事件,三星电子研究所、品质检测部门对产品进行了详细分析,检测结果显示该产品损坏是因外部加热导致。

三星电子声明全文:

三星电子密切关注近期发生的Note 7燃烧事件,9/18日,就中国媒体报道的事件,我们通过三星电子研究所、品质检测部门对该产品进行了详细分析,,检测结果显示该产品损坏是因外部加热导致

三星电子秉承消费者权益至上的理念,高度重视本次事件。

同时,三星电子将持续致力于研发、设计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佳的产品体验。

中国三星电子

这次事件,有可能确实是有人故意摸黑,但如果国行版也存在相同的问题,相信以后还会发现更多类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