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为什么买不到蓝色

时间:2016-09-04 14:52:4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三星note7已经开始在我们国内销售,在购买的时候,很多人发现有一种颜色感觉很好看,但特别不容易买到,三星note7为什么买不到蓝色?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珊瑚蓝的货源似乎是最少的,确实相对不容易买到。

主要的原因就是相关的货较少,而购买者太多,所以直接爆炸:国外多个市场在开启三星Note7预售后,珊瑚蓝和银色版本成为爆款,很快就出现了备货不足的情况,为此不少预订用户需要三到四周才能拿到设备。

虽然珊瑚蓝配色在首发阵营中,但预售页面明确标出了珊瑚蓝仅为线上专供限量版本,看来国行版的珊瑚蓝配色版本接下来可能也会面临供货紧张的问题。

三星Note7珊瑚蓝一经亮相就受到不少网友好评,加之传闻今年的iPhone 7也可能会推出全新的蓝色版本,因此三星Note7被称为是三种颜色中的最美配色。

三星Note7采用双面3D弧形玻璃对称设计,结合CNC金属边框,是历代三星手机中最漂亮的一款。而三星Note7珊瑚蓝是今年最受欢迎的颜色版本,堪称最美配色。

三星Note7珊瑚蓝这个颜色确实极好看,但只能在线上购买,线下买不到这款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