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屏幕易碎吗

时间:2016-08-23 15:55:5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的手机屏幕越来越大,这样用的时候,确实感觉很舒服,但也有一些缺点,那就是屏幕如果摔到地上,屏幕特别容易坏。

三星Note7屏幕易碎吗?

首先看一下它的硬件配置情况:目前大多数智能手机都是配备大猩猩四代玻璃保护屏幕,而三星Note7是全球首款配备大猩猩五代玻璃屏幕的手机,屏幕耐水性与奶刮性都有不小的提升。

相对于其他大屏幕手机,三星Note7屏幕相对不容易碎:三星Note7能够平均抵抗1.6米高度跌下,耐摔性还是非常出色的。因此,一般如果不是很高摔下,三星Note7屏幕并不容易碎,相比目前绝大多数手机更耐摔。

特别提醒:

三星Note7毕竟是大屏幕手机,我们需要特别的爱护它们,虽然配备大猩猩5代玻璃的三星Note7更抗摔,不过玻璃屏幕依旧是手机最脆弱的部件,尤其是配备曲面屏的Note 7不小心摔烂了,维修难度大,换屏成本高。

平时使用的时候,最好使用保护套,不然屏幕坏了以后,换屏就需要1800元左右,极昂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