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运行内存为什么不是6GB

时间:2016-08-03 15:42:4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三星note7由于价格极贵,所以它的手机配置,基本上都是最顶尖的。

此前有很多人预计三星note7运行内存可能是6GB,但实际上4GB内存,这让很多人都感觉很失望,三星note7运行内存为什么不是6GB?

其实不是三星不愿意用,而是安卓系统对6G内存的手机兼容性还不是太完美:三星表示,现阶段谷歌并未针对6GB内存为Android进行优化,换句话说,6GB内存相比4GB而言并不会带来多大的提升

还有一个较专业的人士说出了另一个原因:三星Note 7其实已经是目前业内最顶级旗舰机配置,而选择4GB内存+骁龙820处理器可以在产能上有保证,说到底还是为了充足的全球供货。

很多人都以为,手机的内存越大越好,甚至有些手机要出8G内存的手机,目前市面上最强的处理器要数骁龙820了,根据其性能来看,4G内存完全是可以hold住了。一般电脑带酷睿M处理器才是4G内存。6G除了感觉能装逼了,剩下的就只是浪费了。并且根据目前智能机电池的尿性,真6G的话,充电宝的春天应该要到来了。

并不是说6G内存的手机不好,而是目前的技术还不是太成熟。

要想手机更好的兼容6G内存,首先我们的的条幅CPU还需要更改进,谷歌还需要对Android进行优化,这样6G内存的手机才会更占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