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多少钱 将近6000元

时间:2016-08-23 15:23:1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手机领域,卖的比较贵的就数三星和苹果手机了。

8月26日,三星要在北京正式发布他们的年度重磅旗舰Galaxy Note 7,而这款手机也是被看作是iPhone 7最大的竞争对手,不少土豪也看上了这款手机了,三星note7多少钱呢?

估计答案要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有网友发现,三星天猫旗舰店商品页面出现了Note 7国行的售价信息,其会在于8月26日下午17:00开售,64GB版本售价为5988元。

三星note7多少钱

此外,Note 7还特意为国人准备了该机顶配版,即内置6GB内存和128GB存储,从上述价格看的话,这个版本的售价破6000元毫无悬念。

这款手机,只有真正的土豪才舍得买。

6000元的价格,足够买一个极高档的笔记本电脑了,价格确实贵的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