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云盘会倒闭吗

时间:2016-10-21 14:15:4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网络上各种网盘,确实使用起来极为方便,我们手机、电脑上的数据,都可以保存到网盘上面,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有网络的地方都开如访问,确实更加方便。

不过各种网盘,一直在陆续倒闭,甚至像360云盘,今天也宣布关闭,这也让大家对百度云盘很担心。

百度云盘会倒闭吗?

相对来讲,百度云盘比较安全一些。

1、百度云盘有广告收入。

百度是一家搜索引擎公司,有海量的广告商,在百度云盘下载页面,放置了一些广告,通过这些广告收入,可以给百度云盘带了一些的收益。

2、VIP会员收入。

随着百度云用户越来越多,为了推广VIP会员盈利,开始在客户端程序里加入了限速策略,而现在有了诸多大牛破解下载速度限制补丁,可以破解下载速度限制,让普通用户登陆即为SVIP超级会员,下载文件自动提速,突破试用提速特权,让下载提速时间无限!爽爆了!

总的来看,百度云盘并不是一点收益都没有的,只要它有收益,就不会轻易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