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云盘服务器有点忙问题的解决办法

时间:2016-09-26 16:12:3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一般存在百度云盘上面视频,理论上来讲不需要下载到本地,在网上就可以直接播放,这个功能确实极实用,大家都特别喜欢。

但不少人也遇到这样的情况,打开一个视频根本无法观看,而是提醒百度云盘服务器有点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百度云盘服务器有点忙问题的解决办法如下:

这其实是浏览器兼容问题造成的,很容易就能把此问题解决掉。

小编使用的是360浏览器,首先在输入视频播放的网址后,在地址栏后找到浏览器急速上网的标志,是一个类似电的标志,如下图所示:

百度云盘服务器有点忙问题的解决办法

点击刚才的那个图标,在出现的下拉选项中,选择“兼容模式”,如下图所示:

百度云盘服务器有点忙问题的解决办法

点击兼容模式以后,浏览器会自动刷新,视频就能正常播放了。

造成百度云盘服务器有点忙这个问题,原因就是百度云不支持极速模式。

其他浏览器出现类似的故障,解决原理都是完全一样的,不再一一讲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