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上传文件太慢怎么办

时间:2016-08-29 14:24:0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百度网盘这个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工具,不少网友都在使用。

但很多人发现,住百度网盘里上传文件并不轻松,不少人都感觉上传的速度太慢了,百度网盘上传文件太慢怎么办呢?

原因一:自己的网速问题。

多数人的网速上传的带宽不高,因为不少宽带上下行带宽不一样,下载相对较快,上传相对较慢,就算全速上传,可能也只有几十K或几百K,这属于自己宽带网速太低,没有办法。

原因二:电脑尚未安装“百度网盘极速上传控件”。

对于电脑尚未安装“百度网盘极速上传控件”时,在打开百度网盘的情况下会自行安装。当安装极速上传控件成功后,上传按钮旁边会出现一个“火箭”标记。

百度网盘上传速度慢怎么办

  如果没有该标记,则我们需要从百度中搜索“百度网盘极速上传控件”会下载安装控件。

另外,我们可以通过安装“百度云管家”客户端来实现加速上传功能。在百度网盘网页界面中,点击“客户端下载”链接。

百度网盘上传速度慢怎么办

  接着点击“下载百度云管家”链接,待下载完成后,利用同一百度账号进行登陆,即可实现极速上传功能。

如果自己百度网盘的上传速度不理想,可以根据上面的提示原因,查找一下自己的原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