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应用号是什么意思

时间:2016-09-22 08:23:2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对于微信公众号,大家绝对不陌生,这个现在使用的人极多,影响力极大。

微信又要推出新功能了,这次推出的是微信应用号,你是不是也是第一次听说呢?微信应用号是什么意思?

其实它的并不复杂:这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者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也体现了“用完即走”的理念,用户不用关心是否安装太多应用的问题。应用将无处不在,随时可用,但又无需安装卸载。

现在我们的电脑,很多应用都需要下载专门的APP,手机上的APP越多,速度也就越慢,而微信应用号,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根据微信自己的透露:“一种新的公众号形态,这种形态下面用户关注了一个公众号,就像安装了一个APP一样。他要找这个公众号的时候就像找一个APP,在平时这个号不会向用户发东西的,所以APP就会很安静的存在那里,等用户需要的时候找到它就好了,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尝试做到让更多的APP有一种更轻量的形态,但是又更好使用的一种形态来存在,这是我们在探讨的一种新的公众号形态,叫应用号,这里只是提前剧透一点点东西。”

现在这个功能还没有大规模开放,小程序仍然处于内测阶段。全面开放申请后,主体类型为个人、企业、政府、媒体或其他组织的开发者,均可申请注册小程序。

这个功能成熟以后,我们的手机再也不用安装这么多AP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