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5最新消息:价格曝光

时间:2015-09-05 07:43:3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三星的手机和苹果手机一样,在国人眼光都是高端手机的代名词。

三星note5就是其中一款将与我们用户见面的一款新高端手机,马上就开始销售。

三星note5最新消息,售价曝光:5388元。

在8月13日正式推出了年度旗舰新品三星Note5以及新款曲面屏手机三星S6 edge+,虽然这两款手机随后又正式登陆了中国市场,但是三星Note5的售价却迟迟没有揭晓,不过在苏宁上面,已经曝出了正式的销售价格。

三星note5

三星Note5搭载了5.7英寸QHD Super AMOLED显示屏;采用了三星八核Exynos7420处理器,辅以4GB LPDDR4内存;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OIS、F1.9大光圈。机身存储为32GB起,电池容量为3000mAh。该机将预装Android5.1.1操作系统。

手机的配置确实还是很不错的,不过价格确实偏贵了一些。

5000多元的价格,都能买到一台高配置的台式电脑了。

而且手机更新换代过快,基本上一年一代,没有必要花这么多钱买这么昂贵的手机,除非你是家中钱多的花不完的那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