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叫iphone6se

时间:2016-08-25 14:22:1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一直有消息说苹果要推出iphone7,事实上,最新的版本叫iphone6se,并没有叫iphone7,这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叫iphone6se

为什么叫iphone6se,其实原因并不复杂,也极容易理解:

从目前曝光的众多谍照来看,新iPhone的外形与6S相比,改变并不是多,而功能和配置上的升级,也并不是翻天覆地的,整体来说,这就是一次中度更新,所以为它冠以iPhone 7的称号,还是有些不太合适,毕竟明年的iPhone才是超级更新。

如果叫iphone7的话,一般意味着是换代产品,更新幅度极大,新功能极多才行,显示iphone6se并没这么大的更新度。

之前几乎所有的消息都认为今年的新产品将会被命名为iPhone 7,而这也符合苹果的产品更新规律。但是由于今年的iPhone在外观上与iPhone 6s相差不大,因此苹果不太可能将iPhone 7这个名字给一款外观并没有明显风格变化的产品。

所以,现在可以肯定的是,苹果的新产品肯定不叫iPhone 7,而是叫iphone6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