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8怎么使用nfc

时间:2016-08-23 07:07:5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很多手机都有NFC支付功能,但真正会使用的人并不是太多。

有些时候,移动支付确实很方便,特别是像坐公交车、购物,身上就不需要准备这么多零钱、现金了。

华为荣耀8怎么使用nfc?下面一步一步教会大家:

1、需要换成专用的SIM卡。

普通的手机卡没有NFC功能,SIM卡必须支付NFC功能,您可以到营业厅更换支持NFC的SIM卡;

2、SIM卡必须按安装在卡槽1的位置。

华为荣耀8是双卡手机,但要想使得NFC功能,只能装在卡槽1中,同时还需要设置:将NFC支付切换为卡1,具体方法是:进入设置->更多->NFC->NFC安全芯片->选择成卡1。

使用华为荣耀8刷公交卡的方法:

1、需要下载运营商钱包,以移动用户为例,下载并安装“和包”。

2、之后进入荣耀8的设置,开启NFC功能,默认支付改为“和包”。

3、最后进入和包卡片超市,选择要添加的公交卡,然后选择所在地区的公交卡,完成下载并注册账号后即可使用。

使用华为荣耀8购物支付的方法:

NFC还支持刷卡购物功能,同样是借助和包,下载相应的银行卡,然后添加银行卡绑定,下次购物消费就可以刷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