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Note8有NFC功能吗

时间:2016-08-02 07:43:1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主打2K巨屏的荣耀Note8智能手机发布以后,很多人都对这款手机特别感兴趣,荣耀Note8有NFC功能吗?

NFC指的就是近场通信,又称近距离无线通信,是一种短距离的高频无线通信技术,允许电子设备之间进行非接触式点对点数据传输(在十厘米内)交换数据。

最新的一些手机甚至不只是相机电脑收音机,甚至可以做一个移动小钱包!不仅可以支付交钱,而且自带卡包!公交卡、银行卡、信用卡 ,手机上肩负的使命越来越重,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手机的NFC功能。可以说是NFC功能把手机变得更加便捷、实用!

这个功能的实际应用就是:目前已经广泛用于NFC支付、NFC刷公交卡。

针对这个问题:在发布会中,荣耀总裁赵明并没有具体提及荣耀Note8是否支持NFC功能,不过我们通过咨询荣耀客服与查阅资料均得知,荣耀Note8不支持NFC功能。

虽然荣耀Note8不支持NFC,不过OTG、蓝牙、GPS等功能还是支持的。

虽然理论上NFC功能极强大,但实际应用的时候,使用频率并不是极高,所以这个功能有没有,影响都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