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q5有没有nfc功能呢?

时间:2016-08-24 15:27:4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一些好的手机,基本上都有NFC功能,它可以用来刷公交卡、购物消费,确实特别方便。

360 q5有没有nfc功能呢?

针对这个问题,我们通过查阅官方给出的技术规格得知,关于NFC模式这一项很明显看到显示【不支持】,如下图所示:

360 q5有没有nfc功能呢?

事实上,这个功能有还是没有,用处都不是极大。

每一年,手机厂商都许诺 NFC 会为我们带来方便的支付、能改变移动设备交互的形式。设备厂商、芯片厂商、银行、政府之间进行过各种各样的合作来推广NFC。等到第二年,我们又会看到各种似曾相识的许诺、展望、合作申明。

NFC功能的手机有很多,但用户真正使用这个功能的人极少极少。

虽然理论上NFC功能极强大,但实际用的人极少,可以用的地方也极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