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4和魅蓝e哪个好

时间:2016-08-27 07:04:3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由于现在的手机品牌较多,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大家都希望购买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我们可以在同等价位或者价格差不多手机进行对比,很容易就能看出来哪个性价比更高。

红米note4和魅蓝e哪个好?

为了让大家更容易看清楚两者的对比,我们给大家列出来两款手机的配置参数对比图:

红米note4和魅蓝e配置对比

从上图明显可以看出来:红米Note4和魅蓝E在屏幕、内存、拍照、网络、特色功能等方面存在相同点,而不同的主要在于处理器、电池容量、存储空间、机身配色几个方面。

从速度、性能来对比:红米Note4和魅蓝E两者跑分相差达到了40000分,性能相对还是比较大的,总的来说,主要是联发科这两款处理器不是一个档次的,Helio X20是联发科年度旗舰芯片,而Helio P10是定位入门级芯片,所以性能差距比较明显是比较正常的。相对来讲,红米Note4速度更快,优势更加明显。

电池续航对比:续航方面,红米Note4内置的电池容量更大一些,加上MIUI 8系统的省电优化功能,所以在续航方面远远要比魅蓝E智能手机出色一些。但值得一提的是魅蓝E支持9V/2A快充,而红米Note4支持5V/2A快充,所以在充电速度方面,魅蓝E这点要占据优势。

拍照方面:两者相差不大。

价格对比:红米Note4标准版售价899元,高配版售价1199元,而魅蓝E售价1299元,价格相差100-400元,差距还是比较大。

两者对比,结果也是极明显的,红米Note4更便宜,速度更快,性价比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