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4 usb调试在哪打开

时间:2016-08-27 06:28:1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USB调试模式是 Android 提供的一个用于开发工作的功能,使用该功能可在计算机和 Android 设备之间复制数据、在移动设备上安装应用程序、读取日志数据等等。默认情况下,USB 调试模式是关闭的,所以需要手动打开它。

在有些情况下,我们需要打动打开USB调试功能。

红米Note4 usb调试在哪打开呢?

这个功能确实相对较隐蔽,下面我们帮大家找出来:

一:首先从红米Note4系统桌面找到【设置】应用,点击进入,在其页面最下方找到【关于手机】点击进入。

二:在【关于手机】中找到【MIUI 版本】,连续不停的点击5-7次,就会提示我们打开了“开发者选项”。

红米Note4 usb调试打开方法

三:最后我们进入到【其他高级设置】界面,在其下方会看到【开发者选项】,进入进入该项,在里面就可以选择开启【USB调试】了。

这个确实麻烦一些,如果没人告诉自己,相信很多人根本找不到这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