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多大尺寸好

时间:2016-08-12 17:29:3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购买笔记本的时候,会发现有很多尺寸,到底买哪一种才最好呢?

笔记本电脑多大尺寸好?这个要看具体的用途,针对不同的用途、不同的人群,肯定答案也不一样。

12英寸:

这个笔记本特别小,好处就是极容易挟带,这个尺寸的笔记本电脑大多都趋向于办公用途,笔记本配置一般不是太高。

13-14英寸:

在实际购买的时候,多数人都是选择这一种笔记本电脑。这个过去被誉为笔记本电脑的黄金尺寸,在便携性和性能方面可以达到一个比较完美的平衡点。

所以,一般情况下,我们选择这13-14英寸的笔记本是最佳选持。

15英寸:

由于15英寸笔记本电脑的屏幕更大,机身内部体积也更大,能够为更高性能的处理器和显卡提供更好的散热保障,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游戏感受,因此15英寸笔记本电脑是目前游戏玩家的首要选择,喜欢打游戏的朋友,可以买笔记本屏幕更大一些的电脑。

17-18英寸:

这类笔记本电脑相对较少见,17英寸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大多都采用了顶级性能的配置,甚至有的还具备双显卡。这类的笔记本电脑,由于需要保障散热性能,大多都设计的十分的厚重,适合那些不经常移动笔记本电脑又需要顶级性能的的游戏玩家。

看完上面的介绍,相信多数人也应该知道自己应该选择多大尺寸的笔记本电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