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默认百度搜索 百度成win10默认搜索引擎

时间:2015-09-13 08:28:2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win10桌面的左下方,有一个“搜索web和windows”的功能,这个功能特别好。

它不但可以搜索windows的功能和文件,还能搜索web上的内容。

在刚升级成win10的时候,这个默认的搜索引擎是微软的bing,不过昨天小编的电脑更新过补丁以后,win10默认百度搜索。

现在百度成win10默认搜索引擎。

win10搜索web和windows

今天测试,我们已经发现,搜索结果已经变成了百度的搜索结果。

昨天这还是BING的搜索结果。

上个月就有接近百度和微软的消息人士透露,Windows 10系统中百度取代微软必应(Bing)成为默认搜索引擎,并在今年11月开始,将其他Windows系统的默认搜索引擎更新为百度搜索。关于百度与微软合作的协议时间、涉及金额等具体细节则尚未披露。

想不到还没有到11月份,BING就已经被百度取代。

这对百度绝对是重大利好消息,相信这对百度搜索引擎的市场份额的增加极有帮助,对百度也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