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预定推送没收到

时间:2015-09-12 07:49:3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从理论上来讲,所有win7、win10都会收到win10预定推送通知,大家可以免费升级成win10系统。

但很多人的电脑,win10预定推送没收到,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多数情况下,都是因为没有安装KB3035583补丁。

Windows 10的升级通知是通过一个编号为KB3035583的补丁来实现的,该补丁可以在Windows 8.1和Windows7 SP1系统中开启额外的Windows Update更新通知,所以如果没有收到升级通知首先去下一个KB3035583的补丁,然后重启电脑,你很快就能收到win10预定推送通知了。

如果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安装怎么办呢?

打开控制面板,找到”windows update“,点击”检查更新“,可以看到小编电脑上显示:”39个可选更新 可用“,把所有可用更新全部安装上,KB3035583补丁就自动打上了。

win10推送通知

然后再耐心等待几天,win10预定推送通知就会出现在桌面右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