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用什么office 自带免费office

时间:2015-09-11 17:33:1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office软件是每台电脑必须安装的软件,毕竟不管是工作、生活还是学习,都经常能用得到。

win10用什么office?

事实上,win10系统自带有简单免费的office,不过需要我们自己安装。

具体的安装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电脑最下方找到win10“应用商店”按钮,点击打开。

win10应用商店

第二步:在输入框中输入”office“,然后点击后面的搜索框,就会出现word、excel等软件的下载地址,点击进入下载安装就可以了。

win10安装office的方法

特别提醒大家:这个软件确实是免费的,不过不是全功能的。

对于个人来讲,这些功能已经足够日常使用了,对于专业办公来讲,这功能就有点不足了。

如果想要全功能,就需要付费购买或者使用其他方法破解才行。

当然,大家也可以下载WPS办公软件,也是免费的,同样非常好秀,功能也极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