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网银win10不能用的解决办法

时间:2015-09-12 07:38:3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很多人升级成win10以后,发现网银根本没有办法使用,工行网银无法输入密码,特别苦恼。

WIN10最大的一个变化,就是IE浏览器给取消了,更换成了EDGE浏览器,速度确实快了,但存在兼容性问题。

工行网银win10不能用的解决办法如下:

1、下载猎豹浏览器。

2、打开猎豹浏览器,点击左上角的猎豹头像,然后再点击下方的”选项/设置“。

win10网银无法使用

3、进入设置界面后选择“浏览模式”——“优先使用兼容模式”,并取消“兼容模式下使用Edge内核 (仅支持 windows 10系统)”前的勾。因为Edge内核还不成熟,兼容性方面不如IE内核。

win10网银无法使用的解决办法
4、按照上面的设置以后,大家重启一下浏览器,看一下工银的网银是不是已经恢复正常了。

这是目前为止,最理想的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