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会不会出来 已经开始生产

时间:2015-10-27 08:02:0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小米笔记本

我们都知道,苹果不但手机做的好,同时它也做电脑,不管是笔记本电脑还是台式电脑,都比较受用户欢迎。

作为国内的小米,当然也不会放过电脑这个领域,最新的消息,小米笔记本快要和大家见面了。

小米笔记本会不会出来,一直有小米要生产笔记本的传闻,但官方并没有真正承认。

《电子时报》表示12.5英寸版的小米笔记本将由英业达代工,而13.3英寸版则由仁宝进行代工,其中12.5英寸版首批据说下单25万台,而13.3英寸版首批则下单约50万台。

这次消息 ,应该是特别准确的了,小米肯定是在做笔记本。

以小米的风格来看,小米笔记本应该还会走高配低价路线,对于用户来讲,这是一个重大好消息,毕竟可以多一个选择,同时可以用较低的价格买到较高的配置。

对于小米来说,进入一个新领域后,他们总是能快速拉下该行业产品的售价,对于笔记本厂商来讲不是什么好消息 ,对于用户来讲,绝对算是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