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退货运费可以报销吗

时间:2016-10-04 09:37:4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购买小米的产品,如果有质量问题或者在规定的时间内不再想要,都可以给小米退换货。

小米退货运费可以报销吗?

从理论上来讲,只要是小米的问题,在保修期,在退换货允许的时间内,产生的运货,确实是可以报销的。

下面是具体的报销运费的方法,供大家学习。

1、首先联系客服或者走售后流程,知道退货地址之后。选择快递的时候,最好选择主流的大快递,一些不知名的小快递可能不支持,同时运费最高也只会报销15块钱。

2、将商品的包装包装好。商品一定不能少部件,也不能用货到付款不然对方直接拒收,然后寄给小米。

3、如果退货成功,小米会给你发送一条信息。这个是退货成功信息,里面包含了处理单号和退货报销号码,最重要的就是这个退货报销号码。

4、登陆小米的官网,就算是天猫购买的,也需要去小米的官网去报销。

5、然后点击个人中心,在个人中心界面选择售后服务选项。这里要选择的是快递报销。

6、填写售后单号和报销号码,就是等待报销的流程了。具体报销的汇款账户,如果你的小米钱包绑定了的话就会比较方便。如果没有绑定可以先在小米账户里设置一下账户信息。能报销的形式有两种一种是汇款,另一种可能是以优惠券形式发放。

使用这种方法,就可以拿回自己的运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