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红米Pro更便宜的好手机

时间:2016-07-28 15:12:3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红米Pro一推出,很多人都感觉,这样的价位,确实性价比挺高的。

事实上,红米Pro虽然性价比很高,还有比它性价比更高的,比红米Pro更便宜的好手机:360N4s。

下图是两款手机配置对比:

红米Pro更便宜的好手机:360N4s

当然,光看配置还不够,我们还需要通过使用对比一下:

1、从拍照效果来看,红米Pro明显占优势。

从拍照体验来看,配备双摄像头的红米Pro在拍照表现上相比以往的红米手机有明显的提升,达到了目前安卓旗舰机拍照水准,拍照表现令人满意。红米Pro主摄像头拍照优秀,而360手机N4S自拍表现良好。综合来看,配备双摄像头的红米Pro其实更具看点。

2、续航对比:360N4S优势明显。

平时使用手机,一般需要经常性充电续航方面,红米Pro和360手机N4S都支持快充,不过N4S电池容量明显更大,因此从续航体验来看,N4S优势明显,可以彻底告别一天一充,续航可以达到2-3天。

3、系统对比:红米Pro有优势。

系统方面,红米Pro运行了知名的MIUI 8系统,而360手机N4S运行的360 OS 2.0主打安全,在系统功能和体验上,MIUI 8更占优势。

两者对比不难发现:

红米Pro优势:品牌、外观、拍照、系统;360手机N4S优势:自拍、续航、便宜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