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Q5抗菌版与标准版有什么不同

时间:2016-09-09 14:27:5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360手机Q5有一个版本,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那就是抗菌版,这个名词感觉很新奇,360手机Q5抗菌版与标准版有什么不同呢?

360手机Q5分为标准版和抗菌版本,其实这款手机,也就这两种版本。

只不过以前很多人根本没有听说过抗菌手机,不知道怎么回事。

所谓的360手机Q5抗菌版就是在金属机身中加入了抗菌因素,材质一样是金属机身,不过多加一点抗菌的材料融合,让机身更加不容易沾染细菌。

其实这两款手机,区别极小:360手机Q5抗菌版与标准版的区别只有2个,一个是抗菌版版金属机身中,融合了一些抗菌材质,而标准版则为常见的普通金属;另外一个区别在于价格,抗菌版售价2199元,比标准版贵了200元,硬件配置等方面则完全相同。

手机屏幕每平方厘米就驻扎了12万个细菌,据此推算,整部手机屏幕上起码有上百万个细菌,这个数字比马桶坐垫上的细菌都要多。手机抗菌防水镀膜机就是为了这一目的而存在。抗菌镀膜机利用纳米材料抗菌的特性,在手机表面镀一层能阻挡任何细菌滋生的膜,给手机穿一件“保护套”,保证手机的安全卫生。通过这一步骤,能阻挡细菌在手机表面的滋长,从源头上进行杜绝,而非简单的会有遗漏的“杀菌”。

这款手机,说白了就是给有洁癖的有使用的。

如果你有严重的洁癖,可以考虑这款手机。